close

這篇文章是在管理後臺發表的,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在這裡發的。

反正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喲,本來大陸這邊的網可以上的起pixnet的。

結果只有管理後臺進的去。

奇跡般的是只有我自己的部落格進不去,禹哲的部落格呀和別的明星的部落格都進的去呀。

是不是老天爺在和我作怪。

胡嘉欣的命運難道就是這麼倒楣嗎。。。。

呼。最近又得了皮疹(水痘),

害我連課都上不成了。

不過看到了禹哲再日本的照片,

心裡總算有了些安慰。

會服又忙的我不可開交。

地址明明沒有寫錯,匯通一定要說我的地址寫錯了,又發回廣東了。

這件事情其實最鬱悶的應該是sunny吧。

哈哈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jia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